去年的東京遊
我居然忘了介紹一間好吃的ねんりん家的年輪蛋糕
看到將媽12月去東京時也有去買
才讓我突然想起這件事


話說去東京前有先在網路上做功課時
看到一位日本甜點達人vivian介紹了ねんりん家的年輪蛋糕
不過當時她去的是銀座松坂屋
而我一直以為年輪家只有一家
因為我沒把銀座排入行程當中
所以也就沒刻意去記錄


不過就在有一天晚上要回飯店休息時
婆婆因為看中東武百貨外面花車上的衣服
於是在等她挑選時
我也就在東武百貨外面周圍閒晃
居然被我看到年輪家的蹤跡
害我整個人大興奮
哈~

不過因為年輪家的蛋糕都是當天現做的
賞味期限也很短
於是我決定要回台灣時當天再去購買
^^

東武的年輪家店舖不大
很幸運的事
當天購買時沒遇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很快的就輪到我購買了
^^

 

 

師傅正專心烤著年輪蛋糕


 

東武店只有販賣2種年輪蛋糕
一種是年輪型的

另一種則是脆皮型的

 

 


於是我各買一盒
^^

 

 

因為年輪型的期限較短
於是回到台灣後
第2天還第3天時
就把它拿出來跟家人一起分享
我記得我明明有拍照的ㄚ
但不知為什麼我在電腦裡怎麼找也找不到照片
> <

只好借一下官網上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

我個人比較愛年輪型的
多層次的口感不會太甜
真的很香很好吃呢
^^

我是買小盒的--1105円

 


這是兩條入的脆皮年輪蛋糕--1522円
也有單條入的
^^


 

脆皮的因為有層糖霜的關係
有點過甜
我個人比較不愛
但也是不錯吃就是了
^^


 

█ ▇ ▆ ▅ ▄ ▃ ▂ ▁ ▁ ▂ ▃ ▄ ▅ ▆ ▇ █
↓↓↓

日本年輪家官網

 

目前有5間店舖

↓↓↓
松坂屋銀座店
東武池袋店
大丸東京店
羽田空港店
大丸浦和パルコ店


等今年10月松山機場可以直飛羽田機場時
有去的人就可以就近在羽田機場購買好吃的年輪家囉
真是超方便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