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飯我們便來到我個人超推薦的阿美橫町逛逛


註:阿美橫町是一條集中了大小無數的食品
生活用品、服裝商店的熱鬧非凡
充滿生活氣息的商業街
阿美橫町的食品店主要以海鮮為主
大量新鮮的水產品和其便宜的銷售價格
在日本人人皆知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服裝、鞋帽的新潮店、化妝品店
高爾夫球具店也深受東京市民以及在日外國人的喜愛
特別是位於阿美橫町入口處不遠的地下食品商場
由中國人開設的生鮮食品店比比皆是
在此可買到中餐所需的所有材料
(這段文字說明來自日本漫遊網站)




 

這邊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地方
因為像是一個超大市集
日常生活中用得到的東西幾乎都可以在這裡找得到
^^
所以只要有來東京時
阿美橫町也是我必排的景點之一

 

來這裡我必吃的水果串
^^

  

因為我個人不愛吃哈蜜瓜
所以我就挑了鳳梨來吃
很甜呢
^^

還是老話一句
日本人沒那個習慣邊走邊吃的
所以攤販前有放一個垃圾桶
吃完後把竹串丟進去就對了
^^

 

 


在水果攤的對面有一間賣亞洲食品的店

 


看到了ㄇ
在台灣到處都看得到的罐頭泡麵
不過呢
價錢確比台灣貴上一些
沒辦法
誰叫這個就是所謂的進口品呢



 

這間君野園是間茶葉專賣店
不過他們也有賣霜淇淋喔
也是很推薦來到阿美橫町必吃的推薦品之一
不過這次我沒買來吃啦
因為早上才在淺草寺吃過霜淇淋而已
@@


 這邊的海鮮都挺便宜的
每次來這邊逛的時候
害我都會好想買幾樣海鮮呢
可訴我買了也沒用ㄚ
飯店的廚房我又沒辦法使用
所以都麻只能想想
> <

 


 

這裡有很多間賣乾貨的店家


 

 

有名的炸彈燒



  

這間中東味十足的店
在阿美橫町開了大概3間吧
味道聞起來很香
可是我剛吃飽
裝不下了
> <


 


這間鐵火丼
以便宜大碗聞名
新鮮好吃
預算不多又想吃海鮮生魚丼的人
可以來這邊吃喔
^^

 

 

 


 


這間賣運動服飾跟鞋子的店家
超便宜的
幾乎都是5折價

我在這裡買了一雙才980日幣的亞瑟士運動鞋
便宜又好穿
^^


 

 


 



 


小孩子喜歡的卡通人物鞋3500日幣
也不會很貴


 

很多去阿美橫町的人必逛的二木菓子店
這裡的零食很便宜喔
不過我沒買
因為我在中野的便宜菓子店已經大滿載了
@@

ps:如果想買大量零食送人的話
千萬別在便利商店或超市買
因為絕對沒有比較便宜

 

建議在這間二木菓子跟中野 おかしのまちおか菓子専門店買之外
還可以去御徒町有名的多慶屋採買(之後我會詳細介紹多慶屋)
真的是便宜很多喔
^^


 

離開了阿美橫町之後
我們要去上野站搭車時
經過了這間東京牛丼
這間東京牛丼在日本來說也是連鎖店
味道上也是不差
也算便宜
預算不多的人也是可以考慮來吃東京牛丼解決一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