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AQUA CiTY 之後
我們繼續坐上百合海鷗號往台場另一個有特色的購物中心前進
維納斯廣場要在"青海站"下車
走出青海站後隨即可以看到大大的摩天輪出現在眼前


這個摩天輪有看過松島菜菜子跟龍澤秀明主演的"魔女的條件"的人
應該不陌生
當年看完了這部戲後的隔年我剛好有來到這裡
我便上去坐了一圈
體驗一下當時的情景跟浪漫的感覺
不過呢
這個坐一次要九百日幣
繞一圈到原點是16分鐘
^^

 


 


 


 

這邊是維納斯廣場2樓的入口處


  

這就是維納斯廣場吸引我來的理由
整個很有特色
記得第一次來到這裡是朋友帶我來的
一進到這邊後的感覺真給他有夠特別跟漂亮的
也因為如此
只要有來到東京
我也一定會來這裡逛逛的


維納斯廣場內部是仿照17-18世紀歐洲街道
頂樓的天棚則是會變換顏色
有藍天 黃昏 夜晚3種主題
真的很特別很美呢
^^



 

 




 
還有一個漂亮的噴水池
^^


 

  

噴水池上方的天棚

 
地上還會用燈光打出維納斯的LOGO

 

 

 

這邊還有會說中文 韓文 英文的服務人員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問他們
^^


 

維納斯廣場內也有店舖可以逛
不過呢
這次我發現太多店面都是寫整修中要不就是出租中
而且今天來到這邊感覺沒什麼人在逛
生意蠻清淡的說
如果再這樣下去
真怕維納斯會倒閉咧
> <

 

 


 

 
原來這邊也開了一間 KIDDY LAND
不過商品沒有表參道來的多




蕾跟超大的kitty合照
^^

 
沒看過白色的維尼呢
當然要來拍一張囉
^^

  

這邊放了一台戀愛巴士

 


還有富士電視台最新的日劇展覽

看的出來這是誰ㄇ
一開始我還真的看不出來
後來看到名字時
整個覺得很不像說
> <

他居然是唐澤壽明耶
@@



 


 

在維納斯的廣場旁還有一間TOYOTA的展覽館
裡面有很多車子可以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過我個人已經去過3-4次了
逛到不想再逛了
所以這次我就沒去逛
(這2張照片是3年前拍的 請見諒 @@ )


 

  

逛完維納斯也快9點
今晚要早點回到飯店整理行李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在東京的日子
真不想回台灣了
好捨不得ㄚ
> <


雖然捨不得還是要來去坐車回飯店了


 

我們要跟漂亮的摩天輪說拜拜了
下次見
> <



還有東京鐵塔~
嗚........


 

還有蕾蕾~
沒啦
蕾蕾要跟我們一起回台啦
呵~
雖然很想把蕾蕾留在東京當童星
但是沒有遇到星探
真是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