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愛吃辣的人
自從N年前有一次初次嚐到了日本的七味辣椒粉之後
我就整個愛上這獨特的七味粉味道


以前去日本玩的時候我還會特地買一包回來
不過自從台灣日貨越來越好找的到之後
我就都在台灣購買了
^^

這一大包特價149元
就已經足夠我吃上很久了
呵~


當然他們還有賣小罐的啦
不過這對我來說很快就會吃完了
根本不夠看
@@

  

成分:
辣椒粉、黑芝麻、陳皮、山椒粉、胡麻粉、芥茉粉、青海苔粉

 
 

台灣現在很多日式料理店也都會提供七味粉
七味粉因為有參雜其他的成份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第一口就是辣而已的口感
而是有各種辛香料的美妙組合
沒吃過的人
下次要是有看到時
可以試著加一小匙嚐嚐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