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豐原廟東逛逛了
於是跟老公說中午我們去豐原廟東逛逛順便吃午餐吧~
我們選擇坐火車去豐原
從我家這邊的太原站到豐原站也不過才2站
方便的很
^^

這也是蕾第一次坐火車喔
^^

ya~我們的火車來囉~

 

 

蕾坐公共運輸時都挺乖的
^^

從太原站到豐原站才10分鐘車程
真的是超近的
一出豐原站後往左走
大概走個10分鐘就到廟東了
^^


假日的中午人潮挺多的

廟東第一攤必買美食--菱角酥

現炸好的香噴噴~

菱角裹上麵糊下去炸
我只能說真的超好吃的啦~
> <

買完菱角酥我們選了這間正老牌肉丸當午餐

這間肉丸店看起來開粉久了
店裡只有賣肉丸跟貢丸湯兩種而已
不過生意已經好到爆了~

肉丸--35元
皮Q有咬勁
內餡有豬肉塊跟竹筍丁
配上店家特調的醬料
好吃耶~
^^


貢丸湯--20元
2顆貢丸配上白蘿蔔
貢丸有彈性湯頭清甜好喝

吃完好吃的肉丸
我們來到開了70幾年的金樹鳳梨冰

menu

老公點小杯的鳳梨冰--20元

我則是點鳳梨冰加杏仁露--35元

我超喜歡他們家的鳳梨果肉
那種美味我不會形容
反正就是很古早味
> <
加上鳳梨冰並不會太甜
來這邊逛逛一定要來喝一杯嚐嚐

蕾蕾對於這好喝的鳳梨冰可是超愛的呢
一直跟她爸爸搶著喝
呵~

我還買了我很愛的傳統點心--涼圓

這種涼圓有紅豆跟綠豆兩種口味
夏天吃最棒了~
^^

最後我們去廟東旁邊的慈濟宮拜拜

今天的蕾很棒喔
幾乎都是自己走
所以回到台中時沒多久她就快暈倒了
真是辛苦蕾了
呵~

可惜老公愛吃的蝦仁肉丸晚上才有開
讓他感到很嘔
於是我只好安慰他下次晚上再來囉
反正很近的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