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難得跟老公去了一趟市區閒逛
就在老公說要去電子街時
我突然想到附近有一間老台中人才知道的義美滷味
說到這間義美滷味
可說是以前學生時代混第一廣場完後
必買的好吃點心
現在在打著這篇日記時
我還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呵~


我不知外地的義美餅店是否有賣滷味
不過當我跟老公說我要帶他去義美門市買滷味時
他可是一臉驚訝
呵~


記得國中時我的好友帶我到處逛熱鬧的台中市區時
某一天她帶我來到這間義美餅店買滷味
我也是一臉驚訝
心想這也太怪了吧
義美居然有賣滷味ㄚ
@@
不過呢
在當時的義美也因為滷味跟一些港式點心
生意好的很
隨時去人潮都滿滿的
不過隨著這幾年市區的人潮出走後
義美滷味生意大不如前
但很慶幸的事就是它還存在著
^^

來到的時間不對
架上很空
我也不知他們幾點出爐


除了滷味之外
麵包蛋糕還是最基本的

還好有豆干
這是必買的
超好吃的~
^^

最後買了這些
還好味道上沒走味
^^
真的是令人懷念的滋味ㄚ~

 


義美餅店

04-22240609

台中市綠川東街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