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年前的我第一次去新社薰衣草森林
當時的薰衣草森林才剛開幕沒多久

看到這9年前的照片
心裡馬上有個os出現
那就是當時的數位相機畫數才100左右
還真 的拍不出什麼好照片呢
@@


第二次再訪薰衣草時則是7年前~
跟當時的男友騎著機車上去
騎到目的地時
屁 股大概爛掉一半了吧~
@@


第三次來到薰衣草森林居然已經事隔7年了
想想還真久了呢
這次跟Q將媽一 起同遊
我們準備來看看森林裡的旋轉木馬
^^

或許是太久沒來了
一踏進薰衣草時
感覺像是來到一個新景 點似的
整個fu很不同
^^

黑板上記錄著這10年來
薰衣草森林的拓點處

來薰衣草森林
記得放慢腳步喔~

蕾一見到售票口處的泰迪熊
就忍不住過去抱抱它
^^

再走進來後會先遇到這棟香草舖子
不過我們打算逛玩薰衣草森林之後
出來再進去逛逛
^^

就在我們要往裡面走時
又遇到了一隻泰迪熊
蕾當然又是跑過去跟它合照囉
^^

小QQ也來合照吧~

我們打算先去找旋轉木馬
^^

看一下指標往右邊走就對了~

看到了看到了~
超興奮的啦
呵~

看到這夢幻的森林旋轉木馬
害我忍不住想從各角度拍




這趟的薰衣草森林行
最大目的就是要來找這旋轉木馬
當然要來去坐坐看囉
^^

蕾上馬囉
呵~

小Q也坐好囉~

小Q好奇的東張西望
呵~


看到這個告示牌才知道
原來薰衣草森林裡的旋轉木馬想法是來自萌木之村
難怪覺得很眼熟
^^


現在到6月份乘坐旋轉木馬的人
就可以參加抽獎喔~

希望下一個轉動幸福的人就是我啦~
呵~


另外現在正是薰衣草季
很適合現在來走走~

 

接下來讓蕾跟QQ吃點餅乾休息一下~

而我呢就負責爬到最上面拍拍許願樹
^^

看到這代表幸福的鐘
我想都會忍不住想去搖一下~

上面掛滿了大家的願望~

不過當時我忘了先去拿許願卡
錯過了寫心願的好機會~

現在這裡多了野餐區
感覺很不錯
可是非假日不提供


用門票換冰淇淋吃~

坐在這一區真舒服
坐到我都不想離開了
呵~


原來這裡也可以看到螢火蟲
不過要等到4-5月才有

順便來轉轉祈福板吧~

接著去另一區逛逛~




繪本館

裡面好像童話世界似的

蕾發現了一隻貓
呵~

待在裡面的感覺好舒服呢~

這話寫的真不錯

我們不打算在這邊用餐
拍一下用餐環境過過癮就好
呵~


我們要去香草舖子逛逛了~

 

又回到最初遇到的香草舖子囉~

蕾一看到熊又馬上過去


她還真的很愛熊耶
呵~

香草舖子裡販賣著許多跟香草類有關的商品

最後我買了這香噴噴的去角質絲瓜皂

另外試喝過這喜樂康福茶後
覺得挺好喝的
所以我也買了一罐
^^


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外出走走
所以能來到新社薰衣草森林逛逛
感覺 真的很讚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