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4點多時自己帶著蕾去搭乘台中市免費公車
我們準備去文心森林公園看今年的元宵燈會
^^

我已經超久沒坐過台中市的公車了
現 在有免費公車搭乘
真的很方便呢
^^

蕾也是第一次坐公車喔
呵~

大概坐了30幾分鐘的公車
我們終於抵達文心森林公園了
^^
一下車走一小段路 後
就馬上看到入口處的跳跳虎跟維尼
好可愛喔

自從這幾年台中市政府都大手筆的跟迪士尼卡通人物合作燈會之後
我們每年都會報到
^^

而蕾也從出生時到現在連續參與第3次的元宵燈會了
^^

我們抵達時大約是5點20分左右
已經一堆人在排隊要領取跳跳虎小燈籠了

覺得這次的燈會怖置的還不錯

迪士尼卡通人物果然很吸睛
^^

在等老公下班來跟我們會合時
帶蕾去yoyo玩一下電腦囉
她玩的是很開心啦
不 過我還是沒買
哈~
因為太貴了~
買這套軟體要7萬多
@@

離開了yoyo之後先坐在外面等老公來

順便再拍一下其他的花燈

天空上有好幾顆虎頭在天上飛
還挺有趣的
^^

等到6點多時老公終於出現了
因為此時的蕾已經給我歡了快20分鐘
我都快瘋了
因 為她要我抱抱就算了
還不讓我坐著抱
一定要我抱著她走來走去
真是快累屬我囉
要不是為了我自己的面子
不然 我真想在外面揍小孩呢
> <

後來因為快7點的關係
主燈秀要開始了
所以我們打算先看完主燈秀後再 去攤販區買晚餐吃
(我有錄下5分多鐘的主燈秀, 可是太長的關係沒辦法上傳 ,其實就只是跳跳虎升降上去這樣而已 ,看完後有點小失望 , 如果跳跳虎的手會動的話就更好了 ^^)

餵飽肚子後繼續東拍西拍登

今年人潮依舊很多很熱鬧
期待明年的元宵燈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