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包壽司
以前想吃壽司時
都是我媽媽在包的
現在媽媽不在了
只好自己硬著頭皮包囉
> <


雖然是第一次包
但成果比我想像中好
呵~
算是小成功囉
^^

 

我沒有去準備一般壽司的餡料
而是用我冰箱有的食材去變化
我用了韓式泡菜炒肉跟玉米蛋當2種內餡

這一個是韓式泡菜炒肉


DSCF9242.JPG 

 

這一捲我有另外加美乃滋
可以讓辣味溫和一點

 

DSCF9245.JPG 

 

 

這一捲我放了玉米蛋還有蘆筍

 

DSCF9244.JPG 

 

 

 

 

 

第一次自己把食材全部捲起來
還算成功
^^

 

DSCF9243.JPG 

 

 

切好囉
^^

還不錯耶
呵~

 

 DSCF9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