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來台北之前
有先小小做了一下功課
京站B3有一間從日本過來台灣開分店的拉麵店
也就是這一間誠屋拉麵
京站是台灣第2間的分店
++++++++++++++++++++++++++++++++++++++++++++

 

看到櫥窗很吸引人的拉麵模型

還有這大大的拉麵招牌
就讓我們大家看了都很想吃看看
於是我們就決定晚餐吃誠屋拉麵解決
^^

這是他們的menu

點完餐後
在等拉麵上桌前
拍一下店裡的樣子
果然很有日本風
呵~


 

桌上的配料罐
還蠻可愛的
^^

這炸過的蒜頭挺香的
喜歡蒜頭的人可以加進拉麵中一起享用
^^


我點的是迷你黃金炒飯特餐--230元
有一盤炒飯跟牛骨白湯拉麵還附上一杯飲料

星媽點的是特製叉燒白湯拉麵--230元

ㄚ如點的是半熟蛋白湯拉麵--190元

 


或許是因為我對於它是日本過來的拉麵店一開始期望過高的關係
我覺得誠屋拉麵對我來說只能算普普
不算特別好吃
我個人還是認為在日本的拉麵最好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