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ㄚ如一起帶著兩個小孩坐高鐵去台北
這也是我跟蕾第一次搭乘高鐵
害我超興奮的
^^


蕾跟宸宸在玩躲貓貓
^^


ya~我們的班次來囉
^^


高鐵的時速有289公里
不過坐在上面時
一點都不覺得有這麼快
加上挺穩的
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真的還蠻不錯的
加上到台北一個小時就到了
真的是超方便的交通工具呢
呵~

一到台北之後
先去飯店放下行李然後稍微休息一下
再來我們就前往kitty餐廳要跟星媽 , 莉迪亞會合喝下午茶了
^^

kitty餐廳到囉
還不難找
^^



就算不進去消費的人
站在外面看看kitty的櫥窗擺設
也是很不錯的事
^^


一進門後
馬上被右手邊的kitty蛋糕所吸引住
呵~



整間店充滿了pink kitty風格
我只能說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

 






這裡是我們的位置
^^

小孩子的水杯

餐墊

連餐巾紙上都印上kitty
會不會太可愛了點
呵~


先來看一下menu

這邊最低消是1人300元

我一直以為這裡只賣蛋糕
原來還有賣西式料理

蛋糕點好後
師傅會再裝飾一下才送上桌


我跟星媽點的都是幸福巧克捲


這是ㄚ如點的


莉迪亞點的
^^


蛋糕套餐可任選180元的飲料
我點的是什麼
我忘了
反正就酸酸的不錯喝
^^

 

 

星媽跟星星
^^


我跟ㄚ如


我跟莉迪亞

謝謝alice借小花給蕾玩
^^


飯後還送上一個kitty果凍

看星星多認真在吃著果凍
呵~


吃完蛋糕後
小孩們自己跑去旁邊玩
^^


趁蕾跟大家一起玩的時候
趕緊偷溜去洗手間拍一下
結果洗手間並沒有很kitty風
有點小失望
@@


今天很開心能跟星媽 , 莉迪亞在台北一起喝下午茶
改天換妳們來台中玩
再帶妳們去嚐嚐台中的下午茶喔
^^


Hello Kitty Sweets
電話:(02) 2711-1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0號 (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網站:www.hellokittysweets.com.tw

 

 

 


寫這篇食記時
我原本只想記錄美好的一面
不過呢
當天真的覺得很給它***
還是忍不住想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事情是這樣的......
在沒進到kitty餐廳前
我們這4位媽咪完全都不知道滿90公分的小孩
就必需跟大人一樣要有300元最低消
所以當莉迪亞的大女兒alice一進到店裡之後
馬上被服務生告知時
我們真的覺得好不合理喔
才90公分的孩子最低消居然跟大人同價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我們4位媽咪真的覺得太不合理了
最好是一滿90公分的孩子能把一塊蛋糕跟一杯飲料吃光光咧

加上2樓服務生真的很奇怪
她們幾個人的視線一直往我們這幾個孩子看
然後還加上手勢
好像對於蕾她們的身高感到很遲疑的意思
搞的我們很想對她們說
不然妳們店裡放個身高尺來比對一下好了
不要搞的大家氣氛很差
真的是很氣人的一點

而且最後上kitty果凍時
服務生居然把全部的果凍都放在同一邊而已
並沒有一一的為大家放在各自的桌上
光是這一點我真的覺得服務好差勁喔


反正大家都覺得有來過一次就好
以後不會再光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