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自己帶蕾蕾去北平路上老向的店用餐
老向的店生意真的是好到爆
不過還好還有空位



人潮雖多
但老向的上菜速度可一點都不慢喔
^^

我點了一碗東坡排骨麵--80元
這碗麵的肉給了7塊
我個人覺得超多的
加上他的湯頭喝起來感覺帶點膠質
我覺得不錯吃
^^


而他們家的小菜分成有單一種類的
跟混合類的
我拿了一盤3種混合而成的小菜(30元)
我覺得這對於單獨來吃飯的人而言
是非常好的選擇
^^

 

 

如果是第一次來老向的店用餐的人
不知該點什麼時
可以參考一下他們家的排行榜
^^


 

老向的菜單
下次再光臨老向時
我要點炒飯類吃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