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第三站我們來到勝興車站
我大概快5年沒來勝興車站了
勝興車站現在是越來越熱鬧人潮超多的




一走到鐵軌處時看到有人在坐小火車
小孩們一看到當然是吵著要坐囉
於是只好陪他們一起坐
先去售票亭買票
一個人50元

小火車吸引很多人圍觀
呵~


我陪蕾蕾一起坐
^^


不過就只有前進後退各一次而已
時間上也太短了吧
這樣就要50元
實在有點小貴
@@

這是小火車的車票
可以當紀念

3個寶貝第一次來到勝興車站
一起拍個合照吧
^^



拍完照就來趟鐵軌散步之旅囉


 

散完步就來逛逛
先來車站旁這家小店看看

這家店賣很可愛的大小紀念車票跟明信片
超好玩的
^^



還有一些客家風味的產品

不過呢
我最喜歡這家店前面這顆樹上的燈籠跟紙傘
^^


接下來去老街逛逛
^^


 

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有看到ㄇ
上面有裝飾鳥
^^

這裡的水溝蓋很有特色
害我忍不住也拍了
呵~


這家細妹按靚5年前跟蕾爸來這邊玩的時候
有喝過他們的擂茶
不錯喝
^^

老街旁有休息區可以休息一下

從上往下看
風景果然不錯
^^


此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
車子不遵守方向亂開
就出現塞車情形
@@

不過我們要離開時決定不跟大家一起擠
我們開另一個方向離開這邊


沒想到在這邊有一顆尚未完全掉落的楓樹
害我超興奮的
呵~

漂亮的楓葉
^^

 

之後大家又回妹妹家
妹妹的婆婆煮燒酒雞請大家吃
就醬ㄚ
回到家都快10點了
今天真是充實的假日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