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叡叡媽約在漂亮的格蕾朵碰面
格蕾朵我是第一次來
看到漂亮的格蕾朵獨棟別墅型的外觀時
真的會馬上就愛上格蕾朵了呢
^^

 


 

 

 

 

一走進格蕾朵時
會馬上看到白色系的展示台


 

手工餅乾


卡片塔

超可愛的主廚泰迪熊
^^

不過卡叮一直把這展示台當成溜滑梯呢
呵~

 

 

右手邊就是蛋糕區

 

看到這漂亮的蛋糕
真想每個都來一塊
呵~

 

 

這邊還有法式鹹派喔
^^

 


櫃台上還擺放了試吃品
^^


 

 


格蕾朵的座位分成兩區
我比較喜歡被白色屏風區隔的這一區
感覺粉浪漫呢
^^

 

 

這區其實也不錯
^^



 


聽說每當下午茶時間
來客數會比較多
可以先電話訂位喔
^^

 

整家店的裝潢我都好喜歡喔
連天花板都弄的這麼美
> <


 


三隻小豬迫不及待想吃蛋糕了
呵~

 

 


我們各自都點了一塊蛋糕跟鹹派來嚐嚐

 

這是我點的草莓塔跟燻鲑魚法式鹹派

 


 


這是卡叮媽點的蛋糕跟洋蔥牛肉派

 

這是叡叡媽點的蛋糕跟花椰菜蕃茄鹹派

 

我們沒有點飲料
因為桌上都有提供檸檬水
^^


 

 


吃完幸福的甜點之後
叫三隻小豬坐好給我們拍照
^^

 

 




 


今天這3隻小豬還蠻麻吉的呢
呵~

 

 


因為中午的關係
就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就放心讓小豬在店裡跑來跑去

 

 

 

 

後來慢慢有客人陸續進來之後
就不準他們在店裡亂了
還好這3隻小豬挺乖的
自己去找靜態的玩
一起看聖誕樹
^^


 

 

   

後來看客人越來越多
為了怕吵到客人
我們決定先離開格蕾朵
要離開前我過去跟漂亮的老闆娘Tata打聲招呼
並要求她讓我拍一下
老闆娘真的有如傳說中的是個氣質漂亮女生呢
^^

格蕾朵的價位的確是高了些
不過還是值得來嚐嚐看的
^^

 

Colette 格蕾朵烘培坊
電話:04-2258799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家樂福旁)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每週一公休)
網站:http://www.colet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