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從去年的聖誕節拖到現在才發文
其實算一算也還好耶~不過是10天前的食記ㄚ~呵~
因為婆婆說她想吃聖誕大節
於是我這台中人便上網查了一下高雄市的餐廳
看了幾篇食記後
我決定訂這間西子灣海景餐廳
不為什麼~為了就是它那美麗的海景
不過我這阿呆~既然想看海景
就應該訂中午時段的ㄚ
晚上"暗尼收鳥"看啥海景ㄚ~@@

♥西子灣海景餐廳就開在中山大學裡~

♥menu

♥我們的位置~我們家董仔點菜中~
主餐價位從350-720
皆含沙拉吧

♥坐圓桌感覺真不錯
桌上的花都是新鮮花朵~^^

♥我很喜歡這一區的用餐空間~

♥大致上拍了一下餐廳內部~


★自助吧區(種類不是很多菜色略遜一籌~)

★點完主餐後
先去自助區拿點食物吃

這款蛋糕超好吃~

阿蕾先開動囉~

★老公的主餐~法式燒烤豬排佐雪莉醬汁

★我的經典脆皮德國豬腳(廚師已幫忙去骨)

★婆婆的燒烤香嫩雞排

★小叔的京都蒲燒鰻魚飯

★吃飽後去外面拍一下戶外區
整個很南洋風呢
如果白天來感覺一定更棒

★走下階梯就是沙灘

★玻璃那邊就是我們的用餐區


店名:西子灣海景餐廳(中山大學內)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51號
電話: 07-525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