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第一次來台中一起過母親節
晚上我們一起去豐原市的麗饌家餚輕食餐廳用餐慶祝
麗饌我也是第一次來
所以一開始還找不到呢
還好打電話問了店家很快就找到囉
(就在惠生醫院停車場旁的吉維尼花園大樓)

這邊的環境挺不錯的
^^

座位大約40個(1+2樓)
感覺很不錯
^^

我很滿意店家為我們安排的位置
^^

店裡的裝潢是走歐式風味

這面玻璃則是有著濃濃的日本風


有訂位的關係
店家送上每人一小束的康乃馨
蕾蕾獻花給我
呵~

另外女性客人每人還贈送一條絲巾
我跟婆婆的絲巾花色都不同
^^

男性客人則是一雙環保筷
店家真的很用心呢
^^

母親節套餐menu


沙拉~培根蘆筍卷沙拉

前菜~ 香煎明蝦干貝


湯品~蕃茄排骨湯

餐包~五穀雜糧麵包


主餐~我們每個人都選不一樣的來吃
嫩烤台塑牛小排

 

焰烤美式豬肋排


薄荷羊小排

 

香草春雞

甜點~黑糖凍


飲料~葡萄香檳茶 , 粉紅甜心

餐點讓婆婆 ,小叔 ,老公都很滿意
我個人也覺得不錯吃
還好沒踩到地雷
^^


蕾蕾吃的也很開心喔
^^

跟最疼她的阿嬤合照

 

我跟店家要平日的menu看看

這邊挺適合聚餐的
下次有辦親子聚會時
再挑這邊跟大家聚聚吧
^^

可以列印他們家的9折券去消費喔
http://www.richan.shopcool.com.tw/


麗饌家餚輕食餐廳
豐原市圓環北路一段279號
電話:04-2522-5950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1:00
(有停車場 , 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