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愛吃臭豆腐的人
這間瑞穗臭豆腐在台中來說也算是很有名氣的店家
之前他們開在孔廟對面
不過現在已經遷移到自由路上了
遷到這邊後店面整個變大
位置也不怕不夠坐了
^^


星期日~星期一下午2點開到晚上7點
周二是公休日

我從沒看過一間臭豆腐專賣店員工可以請到10幾位的
@@

價錢表
他們家的臭豆腐比別間貴一些
內用的話湯跟紅茶隨便你喝
外帶的話就二選一

當天我是買外帶的
外帶的臭豆腐沒有先淋醬

醬跟泡菜店家會另外包

喜歡醬多或少的隨便自己開心加囉
^^

我個人覺得這間臭豆腐是我心目中前三名之一
(另外2間則是舊太原火車站臭豆腐跟忠孝路夜市的臭豆腐)
就算冷掉也好吃
^^

泡菜雖然是配角
確是臭豆腐最好的搭配了
^^


有人跟我一樣愛吃臭豆腐的ㄇ
歡迎跟我推薦那裡有好吃的臭豆腐喔
^^

台中 花蓮瑞穗林記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3段151號

電話:(04)22113042

PM2:00~7: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