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出遊住宿太晚訂房的結果就是
喜歡的都訂不到了
於是這次的墾丁住宿只好都訂到恆春這邊的民宿跟旅館了
第二晚的住宿我選了位於後壁湖的春天花園
這間春天花園人稱秘密花園
因為真的有點不好找


一開始老公的導航還把我們導到別人家的房子去咧
@@
好不容易找到春天花園囉
呵~

春天花園旅館感覺有點老舊
不過還好挺乾淨的

當初我會訂春天花園是因為看到旅館的庭園正前方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
單是這一點吸引了我
加上他們還有6人房
於是乎我便決定就是這間了
^^

看到眼前美麗的巴士海峽
真的會讓人心情舒暢~

也有很多不是住在這邊的人會特地來到這邊看看美麗的海景

往左下方看這棟建築物就是後壁湖魚港大樓

晚上的春天花園

晚上可以看到對面美麗的夜景喔

春天花園的店狗哈士奇
大家爭相要跟牠合照呢
^^

雖然春天花園有點老舊
但整體上算是還ok
早餐以中式為主
雖然菜色上來說不是挺優
但也算是可以接受的
加上要退房時送了2張平日住宿的優惠券
2人房只要1200元
我想看在他們有一片讓人看了心情舒暢的海景
我想我們在年底前會再挑個時間來這邊遊玩的
^^


 


後壁湖春天花園渡假旅館
住址:946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122-6號
電話:(08)8866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