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海生館之後
我們先去今天要住的飯店放行李
後來就去關山走走

結果才看到關山二字的入口處而已
就開始下起雨
因為怕雨越下越大
只好捨棄關山了
> <

後來老公說這麼冷的天氣
乾脆去四重溪泡溫泉好了
於是乎我們就去了四重溪

小小的四重溪街道塞車囉
過年期間停車位有夠難找的
最後繞了一下才找到
@@

晚餐原本打算要吃這間莎莎介紹過的大山羊肉爐
結果人爆多的
根本沒位置
我們也不想等

於是我們跑去大山對面的溫泉餐廳用餐

我們點了1200元的5菜1湯合菜組合餐


炸溪哥魚
這個很好吃喔
^^

炒山豬肉

炒山菜
沒吃過的菜
好吃耶
^^

沙茶羊肉
沒羊騷味
不錯

炒高麗菜
湯的部份是山藥排骨湯
我忘了拍


吃飽後
我們就順著路問溫泉旅館是否還有湯屋可泡
最後問到這間優生美地
很幸運的有湯屋
不過要等半小時就是了

這樣也好
等候的空檔剛好讓肚子消化一下
我也趁這時間拍一下這間去年才剛開幕的優生美地

等了半小時後
我們的湯屋清掃乾淨了
我們這一間是1000元 (2 人 / 1小時 )

於是乎我跟蕾還有婆婆泡一間
老公就跟小叔泡一間囉
^^

之前蕾因為不敢泡關仔嶺的泥漿溫泉而大哭
所以這次我原本想說她應該也是會不敢泡的
結果並不會耶
她也泡的很開心呢
^^

 


之前我原本打算來到墾丁的第二晚要住在四重溪這邊的
結果連問了好幾間初三都沒空房了
當時我也有看到優生美地的網站
看到他們的房型時
我覺得很不錯說
可惜太晚訂房了啦沒房間
下次有機會再來四重溪時
我一定要來住看看優生美地
^^

 

USMD優生美地
http://www.usmd.com.tw/index.htm
地址:屏東縣車城鎮溫泉路57-26號
電話:08-882-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