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朝天宮之後
妹妹的老公說那去耐斯廣場好了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耐斯松屋逛逛
耐斯松屋的電梯都是用奶油獅裝飾的耶
好可愛喔
^^

搭電梯時有可愛的奶油獅陪伴
感覺真不錯呢
^^

帶倆姐妹去兒童樓層玩
藍色企鵝遊戲區
雖然只有地墊跟小小的溜滑梯
但倆姐妹就已經玩的很high了

最後還交到一位新朋友
呵~


 


 

**必勝客歡樂吧**

離開耐斯廣場之後
妹妹說想吃必勝客歡樂吧(因為台中沒有啦~)
就醬ㄚ
我們的晚餐便在必勝客歡樂吧解決

不過我不是很餓的關係
吃了兩盤我就不行了
反觀蕾跟霓霓倒是吃了不少呢
看來她們倆個玩到肚子都餓了
呵~

吃飽後就去外面的文化路夜市逛逛

只不過剛吃飽
看到再多的美食也吸引不了我
就只是走走看看囉
^^

要去開車時經過文化公園
沒想到文化公園居然還有聖誕樹燈飾呢
^^

在嘉義玩了一整天
回到台中都晚上10點多了
累屬我囉~
@@


不過也很謝謝妹妹一家人載我跟蕾一起出去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