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到假日
大舅舅家就變成了托兒所
晚上把蕾寄放在大舅舅家
讓她跟哥哥姐姐一起玩
我們難得的悠閒
5個大人一起去逢甲夜市逛逛
^^

已經好一陣子沒逛逢甲夜市
而且又是沒帶小孩子的情況下
逛的好開心ㄚ
呵~

假日的人潮還是滿滿滿~

成龍雞排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從以前一個雞排25元吃到現在40元
我還是最愛他們家的雞排
^^

不過覺得雞排有點縮水了~XD
但還是很好吃啦~

逛著逛著看到這間"狠腸"
覺得挺有趣的
於是老公買了一個來吃看看

果然真的"狠腸"
呵~


這種德式香腸吃起來脆脆的又有咬感
是我的最愛的香腸之一
另外內餡放了玉米粒,酸黃瓜, 洋蔥跟蘋果
還挺好吃的
^^


不過呢
我還是不太喜歡假日逛逢甲
人太多了
有時等個東西都要等很久
希望下次還有人願意幫我顧小孩時
找個平日來逛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