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清大夜市找美食
其實說是夜市
倒是比較像是美食商圈
這次因為沒特別先做功課
於是打算挑一間看順眼的餐廳用餐就好


走著走著我選了這間來來鴨肉麵

一走進去發現座無虛席ㄚ
於是等了一會
等的空檔先看一下mune

等了快十分鐘
第一道滷味先上
但萬萬沒想到滷味都快啃光了
下一道菜還沒上
果然店家生意太好了
真的要耐心等等等ㄚ~> <

鴨肉好吃~喜歡店家附上的小黃瓜
好搭ㄚ~

鴨肉炒麵~
味道調的剛剛好
是我喜歡的味道

蝦仁炒飯
老公超讚賞
我吃了一口炒飯
我只能說師傅的手藝真的很好
炒的粒粒分明也不油膩
真的好好食ㄚ~> <

下水湯

炒鴨血
滑嫩的口感
配上酸酸的烏醋味
真的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阿

炒高麗菜
我真的要再次誇師傅了
這高麗菜炒的太好吃了吧~


這一餐吃的超滿意
連阿蕾都說好吃呢~^^
上次吃了鴨肉許後
就一直對新竹的鴨肉念念不忘
這次再度吃到好吃的鴨肉
讓我再次重新愛上新竹美食了啦~

而且用餐時外帶的人潮持續來
大多都是外帶炒飯
他們家的炒飯真的好好吃
超推薦~^^


來來鴨肉麵
地址: 新竹市建功一路45之3號
電話: 03-575-1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