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文化中心也快中午12點了
於是帶蕾去附近的"牛逼洋行"吃午餐
說到這間牛逼洋行可是放在我口袋名單中快一個月的時間了
趁這次來到文化中心
趕緊來牛逼洋行嚐鮮一下
^^


我才剛到門口都還沒停好機車
店員就跑過來問我幾位了
這服務也太快了吧
呵~

還沒上桌
桌上就放了超可愛的漢堡menu了
看到這可愛的漢堡menu
就應該可以知道牛逼洋行是賣什麼餐點
^^

一打開漢堡menu時
這什麼東東ㄚ
一堆怪名稱
什麼半獸人撒尿牛堡還有三小漢堡
這名稱取的雖然不是太雅觀
不過真的是很好笑

最後我點了吃不飽
我就要來看看到底有多吃不飽
哈~

繼續翻到第二頁第三頁
我只能說現在開店做生意
有這樣的創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

趁空檔時拍一下牛逼洋行
店面是開在巷子裡的轉角處


桌椅放在騎樓
大約有30個座位

 

雖然是在騎樓
還好店家有用透明帆布擋住
這樣才不會被冷風吹的皮皮剉
> <

 

 

餐點未上菜之前
店家還送上一盤爆米花
免費招待的喔

門口就放了一台爆米花機


不過之前吃爆米花吃到嚇倒
這盤爆米花我就沒碰
而蕾也吃幾個而已

因為我有加60元升級成套餐
所以就多了沙拉跟玉米濃湯
這沙拉的醬汁酸酸的
我個人很愛
^^

這玉米濃湯裡有滿滿的大塊火腿跟洋芋
當然還有玉米粒囉
另外也加了洋蔥下去拌煮
味道上還不錯
^^

將~將~將
我點的"吃不飽"上桌囉
看到這份吃不飽
各位看官會覺得吃不飽ㄇ
我個人認為
看就看飽了吧
哈~

蕾一看到這漢堡時還發出哇~的叫聲呢
呵~

這漢堡到大都可以把蕾的臉遮住了
@@
漢堡附的薯條是我喜歡的美式厚薯
果然好吃

漢堡轉個方向拍一下
我只能說滿滿的餡料
誠意十足
這漢堡實在太大了
我根本沒辦法一口咬
最後我只好先把裡面的蕃茄跟生菜拿出來先吃掉
等漢堡厚度變小後
我才能大口咬下
呵~


我要離開時
已經是客滿狀態囉
可見得雖然才開幕還不到半年的牛逼
生意已經非常之好了
^^

 

想來牛逼洋行嚐試一下美味又笑翻人的的漢堡ㄇ
這裡有地圖
應該不難找
^^

還是有人想打工
徵工讀生喔
呵~

營業地點:
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1號

電話:
04-23721755

 

營業時間
平日:
  AM 11:30
     PM 23:00
假日:
  AM 11:30
     PM 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