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又要走回到竹下通用午餐呢
原因很簡單
竹下通這邊有一間也是日本知名連鎖烏龍麵店
叫做 はなまる(花丸)烏龍麵
之前來東京時曾經在海濱幕張分店吃過一次之後
我就整個愛上他們家的烏龍麵了
> <


因為因為真的好吃又便宜
讓我對它實在難以忘懷
所以這次又重遊東京時
特地安排了其中一餐一定要來吃這Q彈的烏龍麵囉

  
這間位於竹下通的はなまる烏龍麵(hanamaru)
開在地下室
如果不注意看很容易就錯過了


 
這邊的用餐方式完全是自助式的
先到櫃台跟工作人員點想要的烏龍麵
花丸的烏龍麵口味有分冷或熱兩種選擇
麵量有大,中,小3種選擇

 

 

 點好麵後
工作人員大概幾秒鐘後就會把麵交到我的手上
之後看自己要不要選其他配料
這邊都是炸物

 


 


這區則是三角飯糰跟豆皮壽司



 
這是老公點的溫泉蛋烏龍麵

 



他們家的豆皮壽司超好吃的
比台灣好吃百倍ㄚ
> <

 
 

這是我點的海帶蔥烏龍麵
還另外夾了2個炸物
其中一個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
就脆脆的 口感不錯

另一個我夾了魷魚腳
超大一個的
我跟老公一人吃一半
也是超好吃呢
^^

 


 吃完後要自己放到這個櫃子上喔

 

 
店內雖然不大
但也不會感覺到擁擠


 

 


  

還有提供開水及熱茶
跟烏龍麵的免費配料炸酥可加

 

 
他們也有烏龍麵跟咖哩飯的套餐
不貴很划算
之前我跟老公就有點這種套餐來吃

 


 

他們現在有多了關東煮
不過這次我沒吃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
^^


 

 

反正我就是很愛他們家的烏龍麵
恨不得能引進台灣開分店呢
呵~

 

█ ▇ ▆ ▅ ▄ ▃ ▂ ▁ ▁ ▂ ▃ ▄ ▅ ▆ ▇ █

はなまる烏龍麵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