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星期6中午不知要吃什麼午餐時
就在那裡想ㄚ想的時候
突然想到"老王菜頭粿"
於是就給它殺到第二市場去了
^^

  

這就是在台中鼎鼎大名的老王菜頭粿
這時已經下午2點了
但人還是很多
@@



 


我跟老公點了菜頭粿+糯米腸+荷包蛋的人氣組合餐(55元)
跟一碗綜合湯(40元)
還挺不錯吃的
^^



 

  

店家一旁放著一大塊的菜頭粿
跟糯米腸
想必一天的用量很嚇人吧
@@



 

  

吃完了菜頭粿
當然要去對面買台中有名的老賴紅茶解解渴囉
聽說老賴紅茶一天都可熱賣上千杯
生意好到爆
@@

 

買完紅茶後
我們走到後面的興中街
興中街上有幾間玩具店跟糖果店
都是歷史優久的老店了

不過我比較常逛的是這間新南興
這間可是蕾外公只要一到過年必帶我們來採買的玩具店
雖然現在大多數的爸媽都不帶小孩子來這種古早玩具店了


不過這種古早玩具店
我偶爾還是會來逛逛
^^
看到這些令人懷念的玩具 零食
就會想起小時候的柑仔店

 



 






 

逛完玩具店之後
便又跑去嘗嘗也是第二市場的老店家--顏家肉包餛飩湯

 

 

 



  

這邊就只有賣肉包跟餛飩湯
因為剛剛前不久才吃了菜頭粿
於是我們跟2哥一家人
決定只各點一個肉包跟餛飩湯就好

 

肉包不大
一個30元
有點小貴
@@
老公不是很愛他們家的肉包
不過蕾倒是挺捧場的
吃了半個肉包
^^


 

  

餛飩湯40元
我個人覺得還ok啦
但並不是我個人吃過最好吃的餛飩湯 XD


 

 

 

不過他們的生意就是粉好說
這間顏家肉包還是胡自強市長推薦的店家呢


 


 

蕾跟哥哥一起搞笑假裝喝飲料
其實這是剛剛在新南興買的糖果啦
呵~

 

  

第二市場的周圍美食還真不少
實在沒辦法一次吃完
下次有機會時再去解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