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是婆婆的生日

因為她喜歡吃日本料理

於是我便訂了和風創作料理的陶板屋

來幫她慶生

 

一到高雄市的陶板屋時很幸運的剛好門口有個停車位
我們就免於找停車位的困擾了
^^

 

我是第一次吃陶板屋
婆婆是很滿意這次的餐點

 

不過我跟老公倆個人確覺得普普而已說

@@

 

老公沙拉是點海鮮水果沙拉

不過確被他嫌到"臭屎"(因為婆婆不準我們吃牛肉    所以任何有關係牛肉的食物都不能點)

我跟婆婆都點蘆筍山藥沙拉

味道是走清淡路線

還不錯吃   ^^

 

DSCF8440.JPG 

 

再來是前菜杏鮑菇

好吃  ^^

 

DSCF8441.JPG 

 

湯類我點了海鮮香蒜清湯    還不錯

DSCF8442.JPG 

 

再來是飯糰類   我點了蟹之御飯糰

好好食說

呵~

 

DSCF8446.JPG DSCF8445.JPG

 

這是桑椹醋汁

我超愛的   這可以一直續杯喔

我一個人就喝了5杯吧

哈~

 

DSCF8444.JPG 

 

再來就是主餐了

老公點嫩煎豬排

說真的    個人認為量上面有點少耶

DSCF8448.JPG 

 

我則是點陶板雞

一共是2塊的雞腿肉

味道很不錯

 

 DSCF8450.JPG

 

 

最後倒數的甜點上桌囉

老公點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我覺得太甜了    有點膩口

DSCF8454.JPG 

 

我是點紅豆抹茶奶酪

這個就好吃了

DSCF8453.JPG 

 

最後的飲料我點的是玫瑰香檸茶

DSCF8456.JPG 

 

 

吃完後的我個人的感想是

跟同體系的西堤相比

我個人比較喜歡西堤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