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婆婆因為要去吃拜拜的關係
所以我們一家3口外加小叔
我們選擇去高雄漢神地下3樓美食街用餐~
其實要回來高雄之前
我早就挑好我想吃的餐廳了
呵~
沒辦法~誰叫很多日本過來台灣的餐廳
我們台中都沒半間~感覺真的很不公平耶
是看不起我們台中ㄇ
> <
就連我很愛逛的IKEA台中也還沒有
真是有夠討厭的啦~
(以上純是我的抱怨文~~~不喜勿入~哈哈~現在討論區最紅的標語~哈~)

總而言之到了漢神地下3樓就可找到大戶屋了

大戶屋隔壁的COCO一番屋麻系日本過來的連鎖店
不過台中麻系沒有~

大戶屋用餐空間

menu
價位從200-350之間

老公點的是招牌定食

小叔點的是和風漢堡定食

我的是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雞肉很嫩加上超酸的黑醋~
超開胃的

高麗菜絲可無限續
我就又續了一碗~
超好吃^^
另外白飯跟味噌湯也可無限續

蕾的是兒童烏龍麵套餐~

還有附玩具~
店員拿了一整籃過來讓蕾挑選~

以前去日本遊玩時就曾吃過大戶屋
當時對大戶屋的印象就很不錯~
3年多前去台北微風廣場時
看到那裡開了大戶屋
我麻系整個大興奮
馬上選擇在哪用餐~
可惜台中目前沒分店
要不然我一定常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