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看到週休二日的麵包店吧~
我只能說這間羅芙麵包真的很屌
只開周一到周五
而且營業時間只從下午2點~晚上8點
店面開在小巷子裡

這天我到的時間大約是下午5點左右
此時小小店面
已經擠滿了前來購買最夯的青蔥麵包了~


右邊的排隊人潮是一般麵包結帳區
左邊的人潮則是拿了號碼排號在等待出爐的青蔥麵包

**要買青蔥麵包的人要先去結帳區排隊, 然後再跟老闆說要買幾個青蔥麵包,
我前面有2個女生一口氣就買了40個XD **

我則是拿到19號
看到了ㄇ
過號可是不保留的喔XD


聽說麵包架上的麵包很快就會清空~
上次老公6點多到的時候
他說沒半個麵包可買了
@@

這次終於買到青蔥麵包了~
這天的賣價是一個23元
青蔥麵包是唯一時價的麵包

滿滿的青蔥正是最大賣點

麵包不是很大
但麵包確是鬆軟到不行~
真的是超好吃的
> <

另外我還買了以下的麵包
香草克林姆也是招牌之一

內陷還看到一顆一顆的香草籽
這個也超棒的~

芋頭麵包

滿滿的芋頭陷
天殺的好吃~

墨西哥奶酥

麻係好甲~

葡萄麵包

超多的葡萄乾
配上鬆軟的麵包
麻系讚~

蒜香麵包
這個我沒吃
不過蕾的舅舅說很好吃~


青蔥麵包出爐時間:下午5點半
大約下午4點50分即可拿號碼牌預定
他們家的麵包整個很鬆軟
真的很好吃
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羅芙烘培工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二街71號(向上路一段交叉口)
電話:04-23283829
營業時間:下午2點~晚上8點
每星期六.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