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去平溪線一日遊
早上不到7點就起床準備了
8點半來去做火車出發囉~

倆姐妹很愛吵
此時的蕾在生姐姐的氣了

最後直接轉頭不理姐姐
哈~

大約坐了一個小時的火車
我們抵達貓村侯硐了
^^


妹妹跟我都是愛貓一族
現在很夯的貓村侯硐
當然要來走走囉
^^


看來太多熱情的遊客帶來太多的食物
讓貓咪們腸胃吃不消

一走進這天橋
馬上會被兩旁的貓咪扛棒所吸引
超可愛的啦~

雖然是平日
遊客還真不少呢
侯硐因為貓村的美名
帶來超多愛貓的遊客呢
^^

我們在侯硐遇到的第一隻貓咪
^^

接下來遇到數不清的貓咪了


蕾因為從小就接觸貓
所以她也超愛貓咪的
^^

還有人會帶逗貓棒來逗貓玩喔
^^

狗跟貓是天敵
所以不建議帶狗來嚇貓

這裡的貓都不怕人
感覺牠們過的很幸福

這隻流鼻涕應該有混到暹羅貓
牠長得很美
^^

肥三花

小日本

小黑鼻

好可愛喔~
^^

這裡的貓都好溫和

我家的臭弟怎麼跑來這
呵~

這隻貓很有趣喔
居然熱到在舔冰箱
呵~

天氣雖熱
但還是不減來貓村走走的心情

蕾戴帽子又撐傘的
^^

這邊的告示牌做的還真Q


看到這隻貓坐在階梯上
害我忍不住從牠背後拍上幾張
^^

最後還回頭看了我一眼
呵~

里長家周圍是貓咪最多聚集地

 

另外榕樹下這邊是另一個聚集地


義工剛好拿食物來
愛貓的義工都會輪班來餵食
真是太有愛心了
^^


這邊還有貓村散步地圖
做的真用心
^^

一到假日活動中心這邊
就會聚集愛貓的義工
在這邊開會跟幫貓咪做健檢
^^

離開貓村後
天氣太熱了
轉去願景館吹一下冷氣

願景館這邊也有2隻貓咪現身
^^

願景館的工作人員還會給貓咪食物呢
^^

我們還上2樓看了侯硐演變影片

願景館的工作人員相當親切有禮
加上裡面也可以稍微休息
相當不錯的地方
^^

蕾跟姐姐在裡面很開心的玩

 

說真的
要不是因為有貓村的誕生
我還真不知有侯硐這個小鎮呢
其實這邊挺美的
^^

要離開侯硐時逛逛台鐵本舖(1樓)

裡面都是賣跟貓咪相關的產品
最好笑的就是這隻黑貓了
直接睡在商品上
呵~

2樓的車站還有一間貓咪印象館

看來台鐵也靠侯硐的貓咪們賺了一筆小財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