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公婆來台中時
總想說帶他們去吃台中頗有特色的餐廳
這次我則選了藝人羅時豐開的客家本色用餐
目前客家本色在台中有3家分店
今天我們來到的是離我家比較近的文心店



生意很不錯
1樓都客滿了
^^

所以我們被帶到2樓的位置

超喜歡2樓的這個位置

店裡裝潢走向走簡約風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用報紙當做餐墊呢
其實不是啦~
呵~

 

mune

梅干扣肉

割包

割包相當柔軟
扣肉則是肥而不膩
我覺得不錯吃
^^

客家小炒
麻系不錯吃

薑絲炒大腸
酸的過癮

阿婆嫩豆腐
外酥內嫩清爽口感
讓婆婆大讚好吃~

脆皮烤雞
天殺的好吃啦
看著照片讓我又快流口水了啦
@@

炒高麗菜
脆口不油膩
炒的很不錯

福菜肉片湯
可惜不夠酸
但還是挺不錯喝的

招牌阿婆麵
點了一湯一乾的
湯頭清爽好喝
麵就跟一般的切仔麵差不多


招待茶梅、麻糬
麻糬很Q

擂茶冰沙
不會很甜

吃飽後的蕾就下去玩
^^

客家本色算是一間好吃的餐廳
今天結帳時
小姐還給了我200元餐券
可以下次抵消
有機會的話再去吃吃看囉
^^


客家本色各分店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