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布子
我不是很愛吃
所以我也不會特意去買來吃


不過上次婆婆來我家時
她帶了破布子上來
並且說要做一道"破布子煎蛋"給我吃
當我聽到時
第一個反應就是"蝦米"
破布子還可以煎蛋喔
我完全沒聽過也沒吃過


不過當我吃了之後
發現還真的是很特別的一道菜呢
只不過吃的時候有點小麻煩就是了
要邊吃邊吐籽(所以這道菜我沒有給蕾吃)
呵~


昨晚我自己照著婆婆的教法
自個又做了一次
這道菜可說是簡單又方便ㄚ
^^

 


材料:

蛋2顆 、 破布子半個、 醬油適量 、 糖適量

做法:

1.先將破布子弄成小塊狀

2.將蛋跟破布子、醬油及糖攪拌混合後

3.熱鍋後加入少許油再放入蛋液煎熟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