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我們來到夢時代
為的就是這間開幕快1個月的OPEN將魔法餐廳
下午3點一到夢時代後
先到B1美食街的OPEN將魔法餐廳登記
工作人員跟我們說要到晚上才會輪到我們
我便跟他說沒關係(我們的號碼是147號)

於是我們先逛逛夢時代
先去逛中庭的OPEN廣場

這廣場真的好可愛喔
^^


OPEN家族全員集合
^^




超可愛的OPEN家族許願池


假日的夢時代人潮多到爆


就連娃娃車都很難借到
還好我們在服務台等人歸還娃娃車
要不然我可要跟蕾爸輪流抱這隻小豬睡覺了
@@


用餐時間OPEN將魔法餐廳擠滿人潮


餐廳門口的OPEN家族


我們在晚上7點20分進入餐廳(從拿號碼牌到用餐 整整花了4個多小時)

兒童餐menu

超可愛menu
讓我真想帶回家
呵~

正夯的OPEN將魔法餐廳
目前還沒開放電話預約(9月才開始開放電話預約)
要進來這只能先現場排隊

整間餐廳真的都是open將
^^



還有open將小電影可看
^^


店裡最紅的就是open將大布偶了
大家都爭相要與它合照
^^

換跟LOCK將合照
^^

凱撒沙拉~
還不錯吃

玉米濃湯

不怎麼美味~
比康寶濃湯還難喝
@@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我沒吃
不過蕾倒是吃的很高興

小叔點的蒜味印度香米雞飯
這賣相也太黑了吧~
感覺就是一整個烤焦
小叔說味道也整個很怪異

我點的是綜合野菇比薩
這也不及格啦~
我只能說主題式的餐廳來一次就好
哈~

不太正統的提拉米蘇XD

吃不完的比薩打包回家~

我們這一餐是吃可愛的行程
哈~

他們還有外帶販賣區


總而言之
有來過一次就很開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