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Q將媽碰面了
早上原本跟她約在R星人餐廳要來個早餐約會的
結果一到那邊發現店門怎麼還沒開
原來他們已經更改營業時間了啦
白跑一趟了

不過既然都來了
就拍一下外觀吧~

為什麼會取做R星人呢
仔細看一下這R星人的長耳朵大概就能知曉了
^^

 



後來突然想到美術館綠園道那邊有間吉凡尼的花園
現在開始供應早餐
所以我們就轉往那邊

而且還標榜是無毒蔬果早餐

吉凡尼的花園
庭園部份弄的很不錯

 


早餐半自助式的
一人169元吃到飽
另外還可加錢選想吃的ABC搭配
我跟Q將媽另外同時加點了A餐
^^


自助區

大約有10種麵包可選擇
還有濃湯跟燕麥粥

沙拉蔬果區

優格奶酪 烤布蕾 起司片及沙拉醬汁區

我超愛吃沙拉的
我吃了3盤
真是過癮
哈~
他們家的優格醬真是棒
^^
另外起司片也不錯吃

馬鈴薯濃湯

我選了2款麵包
都不錯吃
^^
新鮮現熬的蕃茄醬汁跟麵包搭著吃
我個人很愛

加點的主餐
德式熱狗+炒蛋+燙青菜

冰咖啡


無糖優格奶酪

QQ長大囉
呵~

整間店的風格還挺舒適的
他們的走向是法式鄉村風


他們已經15週年囉~


吉凡尼的花園
地址:台中市五權七街58號
電話:04-23769755
吉凡尼的花園
無毒健康.蔬菜早餐.半自助式(Semi-Buffet)169元/1人


可另加選以下其它主菜:
A-另加69元(有機蛋+培根or法式香腸or巴黎火腿)
B-另加59元(有機蛋+香料蘑菇)
C-另加49元(有機蛋鬆餅+加拿大楓葉糖漿)
早餐供應時間:AM:08:00~A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