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趟家族旅遊了
昨天整理照片時看到這些年來家族旅遊的點滴
讓我在這裡忍不住想對我那3個阿兄跟妹妹說一聲
何時才能再來一趟家族旅遊
我知道你們都有在我這裡偷看日記的喔
呵~


2006年前往花蓮的路上
超美的武嶺
^^

當時的我還沒結婚
所以蕾還沒出現在照片裡
蕾的表哥表姐們


2006年的宜蘭花蓮3日遊
真是好玩極了
^^


家族野餐趣~
ya~


在妹妹家大快朵頤中~

一起玩彩繪~

5位表兄妹全員集合
^^


可惜在阿母生前
太少帶阿母出遊了
所以照片實在不多
看著看著眼淚就不爭氣掉下來

阿母~
我好想妳阿
> <
請妳原諒我
如有來生
換我當妳阿母好了
讓我好好帶妳遊山玩水
好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