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晚上想帶小叔去一中逛逛的
結果我那笨老公居然說他想不起來今晚是要去哪
就因為他這句話澆熄了我想去逛一中的心情
不想在小叔面前罵老公
所以我忍了下來
於是我只好轉往去高麗屋吃晚餐了

這是我第3次吃高麗屋了
每次來生意都超好的


一開始會先上附送的小菜


決定點個"韓劇不像三兄弟"曾經出現過的軍隊鍋嚐嚐
料超多的

很大一鍋
湯頭很不錯
食材也都很新鮮
最後我們只吃掉半鍋
剩下的就打包帶走

因為沒吃過軍隊鍋
不知會這麼大一鍋
所以我還另外點了炒冬粉
這味道很不錯
我們都很喜歡~

韓式煎餅就挺普通的~

我拿了一罐韓式飲料
水梨汁
小小一瓶就要35元
好貴~

水梨汁好甜
不是我的菜~
@@


高麗屋 韓式料理

04-22138606
台中市東區十甲東路(東英十一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