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kitty餐廳之後
因為莉迪亞的小女兒歡歡想睡覺
於是莉迪亞就不跟我們一起去逛京站了

其實蕾此時也很想睡了
早上7點半就起床的她
超會撐的
一直撐到下午快5點才睡著
於是一到京站後
趕緊先去服務台借推車
要不然要我抱著她逛街
我才不幹咧
> <


京站的推車居然是combi的
還蠻大手筆的
呵~

把蕾放上推車後
我跟星媽說來到京站我最想看看他們地下3樓最有名的蛋糕塔
於是星媽帶我去一樓中庭往下看
果然很美呢
而且很日系風
我喜歡啦
^^

蛋糕塔的周圍都是甜點櫃
^^

 

星媽還跟我們介紹1樓有一個水池
然後很多人都把這個水池當成許願池
把錢丟進去呢
呵~


星星看到後
也跟媽媽要錢錢要丟進去
呵~

 

京站的空間設計整個很寬敞舒適
真的蠻不錯逛的
^^

1樓大廳的綠色牆面跟台中誠品風格幾乎一樣


B1的大型鳥籠也是京站特色之一
^^

宸宸跟星星玩的多開心
蕾還在暈倒中呢
@@


B3到處都可看到可愛造型的樹雕
呵~

 

B3這間克勞蒂杯子蛋糕店
最有名的就是各種口味的杯子蛋糕
雖然我很想買
但最後我還是沒買
呵~


京站的B3美食街
我個人覺得寬敞明亮
真的很讚
^^

總而言之
京站還挺好逛的
它算是台北百貨公司裡我個人的最愛第二
我的最愛第一還是微風廣場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