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實在不想煮
於是先告知了老公一聲後
等他下班回來
一家3口去大坑三河弦懷舊餐廳用餐
這裡我們雖然是第一次來
但之前就曾聽jenny說過這間餐廳
加上也看過一些部落客的介紹
所以對這裡也就不感到陌生了
^^

 

 

 

餐廳的門口有個超大的水車
^^

 

 

 

裡面的擺設都有著濃濃的古早味
^^




 

  

這裡還有販賣明信片
可以寄給自己或朋友
我想這個大型紙箱亭應該是跟紙箱王買的吧
呵~

 

這個"菜櫥"
我阿嬤家還有耶
^^



 

我點了菜單上沒有的兩人套餐
據服務生說這兩人套餐已經從菜單上消失
大多都是熟客才會點
雖然我是第一次來
確知道這兩人套餐
這都要托網路爬文資訊的福啦
呵~


三菜一湯
還不錯吃
可惜份量都少了點XD


  

要開動前
蕾開心的拿起碗要吃飯囉
^^

  

吃飽後就帶蕾去外面走走看看
這邊有養兔子 , 鸚鵡 還有我不認識的雞
蕾一看到兔子high的咧
^^

 

室外雖冷
但還是有人喜歡坐室外用餐
^^

 


這裡還可以看到山下的夜景
可惜我家的相機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夜景老是拍不成功
@@

看到真的夜景時
是真的挺美的說

 

 

 


原本打算夜景看一看就要回去了
誰知一走到前面的庭園時
發現這裡有3個超懷舊式的鐵製搖搖
就醬ㄚ
蕾輪流坐這3台搖搖
玩到都不想走了
呵~


 


 



  


另外在三河弦的隔壁還有一間陸光七村
也是他們家的另一間懷舊餐廳
不過這次我們沒去
就拍拍外觀囉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屯區北坑巷11-2號
(太原路三段走到底後注意看左手邊有超大的三河弦招牌左轉上去就會到囉)
電話:(04) 22390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