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必逛的店除了超推的藥粧店之外
便利商店當然也是最最最必逛的囉
^^

這次飯店的周圍就開了兩間7-11


一間LAWSON

一間SUNKUS

一間am/pm
便利性之大的
^^


日本除了以上這4間便利商店之外
還有一間台灣也有的全家
其實日本還有其他間便利商店
只不過說這5間便利商店的是我在日本最常遇到的
^^

 

 


每次一走進他們的便利商店時
總是忍不住會帶走幾樣東西
因為太好逛了
> <
說真的
台灣的便利商店我倒是不會想待很久

 

日本人是一開始最愛搞限定商品的民族

 

飲料排的超整齊的




日本熱銷型的午後的紅茶
也是老公的最愛
雖然台灣也有引進
但去日本時
老公還是會買來喝
^^


 


這是新鮮屋的部份
產品也是很多種


 

 

我在新鮮屋的這裡買了一瓶黑醋的飲料來喝喝看
挺特別的飲料
不過呢
有夠酸的啦
連我這個很愛吃酸的人
都覺得這個黑醋真的有夠酸的
@@


  

商品之多的
@@


水果種類也不少

  

這區是我的最愛啦
他們的麵包種類超多
每每讓我看的不知該買那個

 


這次在7-11買到超好吃的栗子蛋糕
我從沒吃過蛋糕是有QQ的口感說
我在飯店吃過之後
整個愛上
在要回台灣的最後一天時
又去7-11補了2條帶回台灣
呵~

 


 

泡麵區

 

 


這次我買了木村拓哉代言的日清新口味泡麵
好吃喔
^^


 

數量超多的微波食品區

 



  


看到優格我就忍不住買來吃看看
這次一共買了3種口味
分3天當早餐時享用
^^

 


 
總而言之
日本的便利商店真的很好逛又很好買
我超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