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愛跟著媽媽上市場
所以長大後自己也自然而然變得很愛逛市場
因為家附近的小市場實在沒什麼看頭
所以我便很喜歡往外延伸
目前在大台中地區
我最愛逛的市場有水湳市場~第三市場~向上市場
第二市場~建國市場~北屯市場這6個為主

其實逛市場之餘
最愛的就是趁空檔吃吃美食囉
^^

這兩周因為都有順路經過第三市場
所以我也就都選擇在第三市場用餐
其實第三市場裡最被常介紹到的是姐弟麵店
不過我個人確偏好這間大台北圓環魯肉飯
(或許小時候住台北的關係~對於台北式美食無法抗拒> <)

價目表

上周去的時候我點了乾麵

其實我會喜歡這間店的關係
主因是因為這個超好吃的辣高麗菜乾
辣高麗菜乾就放在桌上
想吃多少就加
我每次都會加很多說
沒辦法~真的太好吃了~> <

再配上一碗草菇排骨湯
超讚的啦~

而本週再度光臨時
我點了魯肉飯~
這魯肉肥肉超少~對於怕吃肥肉的人~超推的喔~^^

肉羹湯~好喝~

店家地址: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310號
聯絡電話:0919726729
營業時間:早上到下午四點
休假日: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蕾蕾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